万里股份:拟重组控股特瑞电池 实现由铅酸到锂电产业升级

摘要
万里股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此次交易由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配套募资组成:公司将万里电源100%股权(预估值6.8亿元)作为置出资产,与交易对方持有的特瑞电池48.95%股权(预估值11.5亿元)即置入资产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

  金融界1月19日消息 万里股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此次交易由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配套募资组成:公司将万里电源100%股权(预估值6.8亿元)作为置出资产,与交易对方持有的特瑞电池48.95%股权(预估值11.5亿元)即置入资产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入资产和置出资产的差额部分(预估值为4.7亿元),由公司发行股份向全体交易对方购买。同时,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对特瑞电池进行增资,用于特瑞电池在建项目。增资后,公司对特瑞电池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1%。公司股票20日复牌。

  此次交易前,公司主营铅酸电池产品,交易后主营业务变为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产品。

关键词阅读:万里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