獐子岛回应汤加火山爆发刺激扇贝涌入:报道及传闻严重失实!且提示风险,公司预制菜收入贡献不足5%

摘要
獐子岛晚间公告称,公司关注最近有媒体报道“汤加火山喷发和海啸导致太平洋扇贝涌入獐子岛今年收益获将增长100%+”及相关传闻,上述报道及传闻严重失实。

  金融界1月18日消息 獐子岛晚间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22年1月14日、1月17日、1月1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经核实,公司于1月13日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复了投资关于公司有没有预制菜品种的相关提问,客观介绍了公司的产品情况,并提示注意投资风险。目前,公司预制菜收入贡献不足5%,部分产品尚处于市场开拓阶段。

  公司关注最近有媒体报道“汤加火山喷发和海啸导致太平洋扇贝涌入獐子岛今年收益获将增长100%+”及相关传闻,上述报道及传闻严重失实,公司管理层未接受上述问题的任何相关采访、回复,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权益的权利。公司已在深交所互动易中予以说明。

关键词阅读:獐子岛 预制菜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