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封死涨停板!獐子岛回应汤加火山爆发刺激扇贝涌入:报道及传闻严重失实!

摘要
近日,“汤加海底火山爆发”成为全网热议的话题,周二,獐子岛股票突然涨停。

  金融界1月18日消息 近日,“汤加海底火山爆发”成为全网热议的话题,周二,獐子岛股票突然涨停。

  2022年1月17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獐子岛“汤加海域火山喷发,造成附近海域海水温度升高,请问是否会导致大量太平洋扇贝涌入公司海域避险的可能性?如有此可能性,公司有无应急预案迎接这部分扇贝的到来,或者采取措施主动吸引一部分南太平洋优质扇贝资源到公司海域,以此提振公司规模效益呢?”

股价封死涨停板!獐子岛回应汤加火山爆发刺激扇贝涌入:报道及传闻严重失实!

  对此,獐子岛表示,“公司关注最近有媒体报道“汤加火山喷发和海啸导致太平洋扇贝涌入獐子岛,今年收益获将增长100%+”及相关传闻,上述报道及传闻严重失实,公司管理层未接受上述问题的任何相关采访、回复,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权益的权利。”

  1月18日,獐子岛封死涨停板。

网友恶搞股价涨停!獐子岛回应汤加火山爆发刺激扇贝涌入:报道及传闻严重失实!

  同日又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就“汤加火山爆发后海水升温”,提问獐子岛有没有准备好充足的熟食生产产能?以及公司对预制菜的产能规划?

  对此,前不久獐子岛就“预制菜”作出回应。

股价封死涨停板!獐子岛回应汤加火山爆发刺激扇贝涌入:报道及传闻严重失实!

  2022年1月13日,獐子岛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近年,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食材向食品升级,围绕獐子岛核心海洋资源,研发、推出“獐子岛味道”海洋食品。公司产品包括鲜活海珍品、冻鲜调理食品(鱼贝虾蟹蛤等冷冻食材及预制品菜等)、营养食品(参鲍鱼子酱等)、休闲食品(贝虾等海洋零食)。其中,具有即食、即烹、即热、即配等特点的预制品菜产品已经陆续上市了蒜蓉粉丝贝、裹粉鱼排、鲜+扇贝、黑椒三文鱼、龙筋佛跳墙等系列产品。”

关键词阅读:涨停 獐子岛 扇贝 预制菜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