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股九安医疗冲高回落跌近8%!股民:“大赚,想捐款”

摘要
18日,大牛股九安医疗高开后股价小幅回落,截至午间收盘跌近8%,报76.3元/股。

  18日,大牛股九安医疗高开后股价小幅回落,截至午间收盘跌近8%,报76.3元/股。

  近50个交易日疯涨1280%

  股民直呼“感谢公司,想捐款”

  九安医疗无疑成为近期A股市场中“最亮的一颗星”。截至1月17日,近50个交易日内,九安医疗股价疯涨1280.17%,市值也从2021年11月8日的30.6亿元,飙升至目前的365亿元。

  大牛股九安医疗冲高回落跌近8%!股民:“大赚,想捐款”

  九安医疗1月18日股价走势 来源:Wind

  股价大涨,股民乐了。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显示,有投资者2021年12月21日表示,作为公司股票的持有者,十分感谢公司的股票大涨几倍让其赚了很多钱,十分想感谢公司,请问可以给公司卷款(捐款)吗,到时赚了钱的股民都可以给公司捐款,然后公司可以拿这些钱奖励公司员工,让员工更加努力的工作。

  九安医疗2022年1月17日对此回复表示“非常感谢”。

  大牛股九安医疗冲高回落跌近8%!股民:“大赚,想捐款”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截图

  Wind显示,截至2021年12月10日,九安医疗拥有股东103020户,比三季度末增加41889户。

  再提示八大风险

  试剂盒产品单月业绩不代表全年业绩

  2022年以来,九安医疗已四次提示风险。

  在1月17日最新发布的风险提示中,九安医疗称,试剂盒产品的单月业绩不代表全年业绩,该产品的历史业绩也不代表未来业绩。

  九安医疗提到八大风险,包括:美国疫情发展不确定性的风险、市场竞争的不确定性风险、估值模型的合理性风险、信息的可靠性风险、汇率波动风险、物流运输风险、质量风险、合同/订单风险。

  九安医疗还需提醒投资者,公司在之前的公告中提到了美国政府发布的防疫相关计划,以及关于新冠抗原家用自测试剂盒产品的相关政策、采购及发放计划和情况。请投资者注意

  上述内容涉及的相关情况及采购并非只针对本公司一家,请投资者不要误解该内容,错误推断其对公司业绩带来的变化。

  此外,公司在之前的公告中披露的销售情况不能代表利润,因利润与原材料成本、产品运输费用、生产制造费用、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及研发费用等多项因素相关,故无法从销售金额推算利润情况,公司业绩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公司后续发布的公告。

  股价方面,九安医疗提醒,目前公司股价处于历史高位,不排除未来有回落的风险。互联网平台的流言诸多,请投资者以公司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不要无根据的推算公司业绩及未来走势。影响二级市场股价的因素较多,且未来美国疫情的发展情况尚具有不确定性,试剂盒产品的销售情况受多方面因素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九安医疗还称,公司在之前向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交了《关于采用家庭自测盒实现奥密克戎新冠防疫1+1的建议》,目前该建议是否被采纳尚不确定。

关键词阅读:九安医疗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