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股份:不知情也未参与相关违法违规事宜

摘要
小康股份发布澄清公告,有网络传言原某证券研究所人士及某公募基金量化人士或涉嫌操纵证券及内幕交易华为合作企业,公司对上述事项不知情也未参与相关违法违规事宜。

  金融界1月18日消息 今日早间,小康股份发布澄清公告,有网络传言原某证券研究所人士及某公募基金量化人士或涉嫌操纵证券及内幕交易华为合作企业,公司对上述事项不知情也未参与相关违法违规事宜。小康股份与华为的合作一切正常,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生产经营和产业布局,持续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经营业绩。

  17日晚间,市场有传闻称,原中泰证券研究所首席策略分析师陈龙、原某公募基金量化总监金昉毅等20多人小团体被抓,或因涉嫌操纵证券及内幕交易。而传闻中提到涉及涉嫌内幕交易的,是华为造车股票小康股份。

  小康股份股价在去年上半年大涨3.8倍,而从去年底开始股价一路下滑,跌幅达38%。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的最新信息,陈龙已经于2021年11月15日在中证协进行了离职登记,从中泰证券正式离职。

  据最新报道,基金经理金昉随后已发声,“本人工作生活一切正常,谢谢各位关心。”。

关键词阅读:小康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