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声明:舍得酒业与杨笠无商业合作关系,对赞助节目邀约受访嘉宾不持特定立场

摘要
舍得酒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舍得智慧人物》是公司赞助的人物访谈类节目,公司对节目邀约受访嘉宾不持特定立场。公司与杨笠女士无商业合作关系。

  金融界1月17日消息 舍得酒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舍得智慧人物》是公司赞助的人物访谈类节目,公司对节目邀约受访嘉宾不持特定立场。公司与杨笠女士无商业合作关系。

  投资者提问称:“请问贵公司,作为一个以男性为主到消费者的产品,请一个极度富有争议性并且收广大男性讨厌的女拳人士做代言人,导致全平台抵制严重,股价也严重受挫有个想法,是否应该给我们作为投资者或者是作为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请追责相关负责人并在公众平台作出回应。”

  今日盘面,舍得酒业再度下跌近2%,曾一度跌超4%,最低打到188.4元/股。同日万得白酒指数涨0.23%,舍得酒业显然和行业整体走势背离。

舍得

舍得

舍得

舍得

  消息面上,1月12日,舍得与凤凰网联合打造的脱口秀《舍得智慧人物》中,请到了脱口秀演员杨笠作嘉宾。舍得描述杨笠果敢犀利,是当之无愧的热梗女王,而舞台背后,她也和普通90后女孩一样,向往爱情美好、追求生活自由。

周末突发!650亿白酒股,冠名杨笠节目,竟然搞出

  此前,杨笠曾在公开场合发表“普信男”、“男人有底线吗”等一些言论,网上一直对她存在较大的争议。大量网友认为杨笠在其脱口秀节目中挑动男女对立,还曾被网友以“涉嫌性别歧视、宣扬仇恨、煽动群众内部矛盾、制造性别对立”举报到广电总局。

  部分网友对杨笠的不满和质疑也让舍得本次的营销遭到抵制,微博和直播间也遭到网友的辱骂,以致不得不关闭评论,包括舍得酒业股吧也是一阵激烈的讨论,有网友留言说“干脆改名普信酒”、“普信酒,真下头”“喝舍得酒,做普信男,走下坡路”等。

周末突发!650亿白酒股,冠名杨笠节目,竟然搞出

关键词阅读:舍得酒业 杨笠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