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强势涨停 领涨4714只京沪深股票:报收31.2元/股 创北交所上市以来新高

  挖贝网 1月17日,数字医学领域龙头数字人(835670)强势涨停,以30%的涨幅领涨4714只京沪深股票。

  今日开盘,数字人以25.86元/股高开,之后一路上行,在9点55分涨停。截至午间收盘,数字人股价为每股31.2元,创北交所上市以来新高。成交方面,数字人半日成交量3.67万股,成交额为1.07亿元。

  近年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数字经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相关文件指出,社会各界要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从而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

  数字人正是一家将数字产业与医学领域相结合的软件开发企业。公司利用在断层图像分割、三维重建与可视化处理、系统应用开发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积累,从事“数字人体技术”的研发及应用推广,并为客户提供医学教育信息化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数字医学领域龙头,数字人备受机构投资者青睐。2021年12月23日下午,南方基金、华夏基金、中航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安信证券等41家投资机构通过网络方式调研数字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