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 美国N95口罩价格直线飙升

  据媒体报道,新变种Omicron传染性极强,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据报正考虑修改口罩方针,加上专家呼吁改戴更高等级的口罩,引发N95口罩抢购潮。据《彭博》报道,相较去年底,亚马逊网站上N95口罩价格已经飙高到荒谬的程度。

  此前,《华盛顿邮报》10日指出,美国CDC正考虑更改指导方针,建议民众佩戴更高等级的口罩,导致亚马逊网站上N95及KN95口罩价格直线飙升。美国新冠疫情形势近期十分严峻,当地时间1月13日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日增病例再度超过100万,达到1103757例。拜登当日宣布,将加购5亿新冠检测试剂盒,另外,将会为民众免费提供防护更高的口罩(N95或KN95)。

  再升科技(603601)重返美国FDA白名单的产品为KN95(N95)系列口罩;

  延江股份(300658)目前开发生产的熔喷无纺布,已可以用于生产平面医用口罩(中国、美国、欧洲标准)、N95口罩(中国、美国、日本标准)、欧盟FFP2技术标准的口罩以及儿童口罩(中国标准)等产品。

关键词阅读:口罩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