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出现奥密克戎本土病例 关注云办公投资机会

  1月15日9时50分,海淀区疾控中心接第三方检测公司报告一例本地人员新冠核酸初筛阳性报告。16时,北京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奥密克戎变异株阳性。截至目前,我国已在香港、台湾、天津、河南安阳、辽宁大连、广东广州、广东珠海、广东中山、北京等多个地区发现奥密克戎病例。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根据已公布的流调情况,部分来自相对独立的境外输入。对此张文宏表示,“未来半年,输入性风险应该还是非常高。”在张文宏看来,奥密克戎的重症化是在下降,但是毒性不可忽略。其团队对奥密克戎和德尔塔病毒进行了大范围的比较,前者造成的发烧程度丝毫不比后者弱。

  尽管国内疫情已经在有效控制之内,但是局部地区疫情不断,尤其是当下奥密克戎的传染性远超德尔塔病毒,相当一部分企业需要随时应对短期内人员无法回到办公室情景,或将刺激在线办公需求卷土重来,建议关注金山办公(688111)、泛微网络(603039)+等。

关键词阅读:云办公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