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股份任命白志伟为公司总经理 2021年上半年公司净利631.44万

  挖贝网1月14日消息,科德股份(837150)发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唐山科德轧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公司于2022年1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任命白志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任命白志伟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董事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2年1月12日起生效。免去白志伟的副总经理,自2022年1月12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白志伟不持有科德股份股份。根据公司整体发展需要,免去白志伟的副总经理,拟任命白志伟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任免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本次任命对公司生产、经营不存在不利影响。

  白志伟:男,1987年10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工作经历:2012年3月至2012年9月,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炼钢分厂担任设备维修工及设备点检员;2012年10月至2014年10月,在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外协管理处担任外协管理员;2014年11月至2015年12月,在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担任管理提升科主管科长一职;2016年1月至2020年3月,担任唐山科德轧辊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2020年4月至2021年9月,担任唐山科德轧辊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总监;2017年7月15日至2021年9月1日,担任唐山科德轧辊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21年9月7日至2022年1月11日,担任唐山科德轧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14,350.7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7.11%。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德股份主要从事轧辊表面处理业务,使用多种技术手段对冷轧钢板生产线上的轧辊进行表面增硬加工---电镀硬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