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景生物:公司新冠状抗原自测试剂产品尚未取得美国市场准入认证

摘要
热景生物发布异动公告,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自测试剂产品取得欧盟CE认证以及英国MHRA、法国ANSM的自测注册/备案,尚未取得美国市场准入认证,并且在欧洲市场存在多家同类或其他检测类产品,公司产品将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风险。

  金融界1月14日消息 热景生物发布异动公告,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自测试剂产品取得欧盟CE认证以及英国MHRA、法国ANSM的自测注册/备案,尚未取得美国市场准入认证,并且在欧洲市场存在多家同类或其他检测类产品,公司产品将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风险。受境外疫情发展及疫情防控政策、市场竞争情况、国际疫情对技术产品的路径选择、公司产品竞争力和渠道能力、客户认可程度等多种因素影响,上述新冠产品的销售额及利润贡献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关键词阅读:热景生物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