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热股前瞻:7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迪生力、晨光新材、洛凯股份、宏润建设....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动力电池回收]

  驱动因素:据报道,由于锂、钴、镍等动力电池原材料价格大涨,动力电池回收价格随之飙升。业内人士透露,现在动力电池回收火爆,一天一个价。一些厂家预计后面还会涨价,甚至会把后面几天的价格提前报出来。在比较极端的情况下,回收的折扣系数甚至出现倒挂现象。有回收企业表示,以三元锂电池为例,之前按照钴镍含量回收的折扣系数可能是70%、80%,2021年已经到了90%多,目前甚至出现超过100%的倒挂情况。

  标的:迪生力(603335)、超越科技(301049)

  【利好公告】

  晨光新材:2021年度净利预增306.09%-325.69%

  晨光新材(605399)1月1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5.18亿元-5.43亿元,同比增长306.09%-325.69%。

  宏润建设:拟并购整合杉杉股份的光伏新能源资产及业务

  宏润建设晚间公告,公司与杉杉股份(600884)于当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与杉杉股份彼此认可对方在光伏新能源业务领域的能力,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宏润建设拟并购整合杉杉股份的光伏新能源资产及业务。杉杉股份拟以其光伏新能源资产及业务与宏润建设进行战略合作,并在此基础上拟成为宏润建设的战略合作股东。

  【有望连板】

  中船科技:拟收购

  洛凯股份:智能电网

  国联水产:预制菜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证监会核发证书编号:91440300192204488J)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