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 | 生物技术公司Hillstream上市首日破发,IPO定价低于指导区间

  1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1月12日,生物技术公司Hillstream BioPharma(HILS.US)登陆纳斯达克,IPO定价为每股4美元,低于此前指导区间5-6美元/股。

  上市首日,Hillstream BioPharma开盘破发,报3.75美元,在升至4.17美元后,一路下滑。截至上市首日收盘,Hillstream BioPharma股价为3.48美元,跌幅13%。

  (图片来源:Choice)

  招股书显示,Hillstream BioPharma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临床前生物技术公司,开发针对"铁死亡"的新型治疗候选药物,"铁死亡"是一种新兴的抗癌机制,导致铁介导的细胞死亡(“IMCD”),用于治疗耐药性癌症。

  Hillstream BioPharma目前尚未录得营收。2019年、2020年,公司的净亏损额分别为153万美元、242万美元。2021年前九个月,公司净亏损466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12万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