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服务开放平台正式发布 鸿蒙生态有望渐入佳境

  华为方面12日宣布,借助HarmonyOS服务开放平台,现在可以支持原子化服务独立上架,效率显著提高。“原子化服务”是鸿蒙面向未来提供的一种用户程序状态,支持免安装、即用即走,有助于在多个设备之间更加便捷地实现互联互通。

  HarmonyOS基于鸿蒙1+8+N物联网生态,实现华为产品的使用协同。截至去年底,搭载设备总数量已超过3.2亿,国产操作系统生态落地持续加速。光大证券分析师吴春旸表示,看好移动端信创、国产芯片、鸿蒙开发套件提供商、鸿蒙生态应用企业等投资方向。

  拓维信息(002261)与华为在华为云、鲲鹏、昇腾、鸿蒙四大领域进行了全产业链合作;

  优博讯(300531)新发布的各系列产品均支持北斗定位系统,鸿蒙系统正在规划导入适配中;

  科蓝软件(300663)已完成多家银行客户的HarmonyOS原子化服务分布商用。

关键词阅读:鸿蒙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