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拓生物(688767.SH):存在欧洲、澳洲等新冠产品检测市场竞争激烈等风险

  格隆汇1月12日丨博拓生物(688767.SH)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于2022年1月10日、1月11日、1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流通股数量为2,221.0796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数的20.82%,上市流通盘小,存在被炒作的风险。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避免跟风炒作,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欧洲、澳洲等新冠产品检测市场竞争激烈风险: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自测试剂产品在欧洲和澳洲市场存在多家同类产品或其他检测类产品,公司产品将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风险。

  业绩增长不确定风险:受境外疫情发展及疫情防控政策、市场竞争情况、国际疫情对技术产品的路径选择、公司产品竞争力和渠道能力、客户认可程度等多种因素影响,上述新冠产品的销售额及利润贡献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其他导致公司经营业绩的不可确定性的风险:受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及新冠特效药推行,公司产品产能扩张受限等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存在一定的不可预测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