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红外副总经理赵降龙退休离任 2020年薪酬为51.55万

  挖贝网1月12日,高德红外(002414)副总经理赵降龙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不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赵降龙退休离任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其退休离任不会对公司的正常工作及生产经营带来影响。赵降龙目前持有公司股份423,7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赵降龙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1.55万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4,892,535.3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9.06%。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德红外主要业务涵盖红外焦平面探测器芯片板块、红外热像整机及以红外热成像为核心的综合光电系统板块、完整装备系统总体板块、传统非致命性弹药、信息化弹药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