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盛虹(000301.SZ):拟投资36.12亿元建二期年产50万吨超仿真功能性纤维项目

  格隆汇1月12日丨东方盛虹(000301.SZ)公布,公司为满足市场对具有优异性能的各种差别化、功能性涤纶纤维不断增长的客观需求,进一步增强涤纶长丝的市场竞争力,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国望高科纤维(宿迁)有限公司(“国望宿迁”)将投资建设二期年产50万吨超仿真功能性纤维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36.12亿元人民币,建设期为2年。

  该项目产品主要定位于服饰装饰等民用产品,可满足市场对具有优异性能的各种差别化、功能性涤纶纤维不断增长的客观需求。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可提高公司涤纶长丝的生产能力,丰富涤纶长丝的产品品种,提高产品的超仿真功能性及差别化率,提升产品的附加值,进一步增强公司涤纶长丝的市场竞争力,在行业竞争剧烈的背景下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经测算,该项目预计年销售收入33.65亿元,年利润总额7.96亿元。该项目达产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