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红外中标两个型号光电系统产品

  挖贝网1月7日,高德红外(002414)发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两个型号光电系统产品中标通知书。

  公告显示,具体情况如下:中标单位及产品: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两个型号机载光电吊舱;因中标通知书部分信息敏感,公司根据相关对外信息披露规定,豁免披露销售对象的具体信息。

  对公司的影响:公司构建了从底层红外核心器件,到综合光电系统,再到顶层完整装备系统总体的全产业链科研生产布局,凭借着一体化科研生产体系优势,公司积极参与核心芯片、各分系统及完整装备系统总体等各个领域多个项目的竞标,并展现出显著的竞争优势,在上述领域多型号项目竞标中成绩优异。

  公司首次参与该类机载光电吊舱项目竞标即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体现了公司在光电系统领域独特的创新竞争优势。根据型号产品批产特性,这两个型号产品将在未来年度对公司业绩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上述项目对业主形成依赖。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4,892,535.35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9.06%。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德红外涵盖了红外焦平面探测器芯片、红外热像整机及以红外热成像为核心的综合光电系统、完整装备系统总体、传统非致命性弹药及信息化弹药四大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