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赫美(002356.SZ):申请撤销因触及规范类强制退市之情形而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

  格隆汇1月7日丨*ST赫美(002356.SZ)公布,2021年12月31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确认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并终结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公司已于2022年1月4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修订)第14.4.14条的规定“符合第14.4.12条、第14.4.13条规定条件的,应当于相关情形出现后及时披露,并说明是否将向本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拟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应当在披露之日起五个交易日内向本所提交申请”。

  公司可申请撤销因触及规范类强制退市之情形而被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已达成,公司已于2022年1月7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因触及规范类强制退市之情形(即《上市规则》第14.4.1条第(七)项“法院依法受理公司重整、和解和破产清算申请”规定之情形)而被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并取消叠加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触及财务类强制退市之情形而被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不变。但上述申请审核批准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