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华大基因(300676.SZ)涨近4% 全资子公司肠癌检测产品获得沙特FDA批准上市

格隆汇1月7日丨华大基因(300676.SZ)现报92.15元,涨3.66%,暂成交5亿元,最新市值380亿元。华大基因今日午间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BGI Europe A/S(简称”欧洲医学“)的肠癌辅助诊断产品于近日获得Saudi Food & Drug Authority(英文简称”SFDA“,中文译名”沙特阿拉伯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上市。上述产品获得SFDA批准上市,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沙特乃至整个中东地区的影响力和业务范围,以期助力区域肿瘤防控工作,为长期本地化发展与合作奠定基础。此外,该次注册获批是公司深入拓展国际布局,实现海外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有利于加速提升公司全球市场份额,进一步加强公司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