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扬(002434.SZ):3家子公司成功入选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格隆汇1月5日丨万里扬(002434.SZ)公布,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近期发布的《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里扬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和金华万里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浙江万里扬新能源驱动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里扬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和金华万里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浙江万里扬新能源驱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传动系统、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及其零部件、铸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此次3家子公司成功入选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公司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长期专注发展、持续创新能力、市场竞争优势等方面的认可和肯定,有助于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发展中,公司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做强做精汽车零部件主业,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