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碱化工签署乙烯购销合同 采购乙烯约9万吨/年

  挖贝网12月31日,氯碱化工(600618)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乙烯供应及储运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赛科公司”)、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华东分公司”)签署乙烯购销合同,采购乙烯约9万吨/年,合同期限为10年。

  合同主要条款:

  合同量:约9万吨/年;

  合同期限:2021年12月至2031年11月;

  采购价格:公式价;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于2021年12月31日签署生效;

  合同争议解决:由合同履行地有管辖权的法院适用中国法律进行解决;

  违约责任:双方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的规定,均被视为违约,应当承担合同中相应的违约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违约金等。

  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等不存在重大影响;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