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雅博(002323.SZ)拟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事项 12月30日起停牌4个交易日

  格隆汇12月30日丨*ST雅博(002323.SZ)公布,公司执行重整计划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以公司现有总股本为基数,按每10股转增18.44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共计转增产生约13.75亿股股份。上述转增股份中,约3.23亿股转增股份将向股权登记日收盘后公司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之外的全体股东进行分配,该前十名之外的公司股东将按照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后各自持有公司股票数量的相对比例分配该等股票。该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股权登记日为2021年12月30日。

  为明确该次重整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除权参考价格计算公式要素,并在转增股份上市交易前将约3.23亿股转增股份过户至股权登记日收盘后公司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之外的全体股东账户(具体分配名单及数量以法院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记载为准),公司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自该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事项的股权登记日当日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5日公司股票停牌4个交易日,并于2022年1月6日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