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03866.HK)拟按“10配3”基准配股发行A股及H股

  格隆汇12月30日丨青岛银行(03866.HK)发布公告,有关(其中包括)建议以配股方式发行A股及H股,配股按合资格H股股东于H股配股股权登记日每持有10股现有H股获发3股H股配股股份的基准(每股H股配股股份认购价为3.92港元)及按合资格A股股东于A股配股股权登记日每持有10股现有A股获发3股A股配股股份的基准(每股A股配股股份认购价为人民币3.2元)进行。

  认购价每股H股配股股份3.92港元及每股A股配股股份人民币3.2元由该行参考该行股票在二级市场的价格、市盈率及市净率等估值指标,综合考虑该行的发展与股东利益等因素,考虑该行未来三年的核心一级资本需求,以及遵循该行与保荐人(承销商)协商确定的原则而厘定。H股配股将根据承销协议所载条款及条件,按悉数承销的基准进行。

  配股(包含A股配股及H股配股)预计将筹集所得款项总额合共约人民币43.29亿元(假设A股配股股份获全额认购)或人民币35.38亿元(假设A股配股股份获认购7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