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花王聘任李洪斌、曹武华、余乐为副总经理 第三季度公司亏损2952.38万

  挖贝网12月29日,ST花王(603007)于2021年12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为保证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经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独立董事审核,同意聘任李洪斌为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李洪斌、曹武华、余乐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鉴于以上原因,我们一致同意公司本次董事会聘任李洪斌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聘任李洪斌、余乐和曹武华为公司副总经理。

  李洪斌:男,1972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中国农业银行丹阳支行信贷员、重庆雷士照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苏尚阳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曹武华:男,1982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自2009年入职公司任公司项目经理、区域总裁、工程总裁、子公司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曹武华先生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10.00万股。曹武华先

  余乐:男,199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初级会计师。自2017年起至今历任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工程会计、区域财务经理、财务副经理、子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523,761.00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ST花王围绕“构筑以建设为核心的产业生态集群”的战略规划,从绿色投资、绿色策划、绿色设计、绿色施工到绿色运维,构建了一条完整闭环的绿色生态产业链,为客户提供贯穿全过程的专业化、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