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花王(603007.SH):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事项 触发其他风险警示情形

  格隆汇12月27日丨ST花王(603007.SH)公布,公司存在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情形。鉴于上述情况,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否定意见的《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9.1条的规定,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内部控制被出具否定意见审计报告,公司股票自2021年5月6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披露的《关于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暨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48)。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9.1条第(五)款的规定,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公司股票需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此次叠加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简称仍为“ST花王”,公司股票代码仍为603007,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此次叠加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不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