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波生物进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 符合财务标准一

  挖贝网 12月27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锦波生物(832982)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

  12月22日,锦波生物与中信证券签订了上市辅导协议,并于同日向山西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山西证监局于12月23日予以受理。

  目前,公司已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锦波生物主营业务为原创性功能蛋白的基础研究和产业化,涉及到抗病毒和人源化胶原蛋白新材料两大技术领域。终端产品是以自主研发的功能蛋白原材料为主要原料开发的相关产品,包括采用医疗级原材料开发的医疗器械、采用化妆级原材料开发的功能性化妆品和卫生消毒产品三大类。

  业绩方面,公司2019年、2020年净利润(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3701万元、2297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13.77%、7.88%,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

  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收、净利实现双增长。其中,实现营业收入1.02亿元,同比增长92.18%,净利润2939万元,同比增长998.4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