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红外聘任侯建军为常务副总经理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2.25亿

  挖贝网12月24日,高德红外(002414)于2021年12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侯建军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因侯建军曾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属于离任三年内再次被聘任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侯建军曾于2020年5月19日起被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后因个人原因于2021年12月1日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侯建军自2021年12月离任至今,未买卖过公司股票。

  鉴于侯建军在企业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熟悉公司相关业务,具备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能力,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同意聘任侯建军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侯建军:1974年11月出生,本科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经济法学硕士。1992年参军入伍,1997年起在机关某局工作,曾任参谋、业务处处长等职,2017年7月进入公司工作,曾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4,892,535.3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9.06%。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德红外从事的主要业务涵盖了红外焦平面探测器芯片、红外热像整机及以红外热成像为核心的综合光电系统、完整装备系统总体、传统非致命性弹药及信息化弹药四大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