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688561.SH)成功当选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

格隆汇12月21日丨北京市经信局今日联合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公告了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认定名单,奇安信成功当选。与其他“专精特新”企业一起,奇安信将在北京市“发展一批‘隐形冠军’企业”的战略部署下,获得高质量发展的优质经营环境。据悉,此次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认定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开展,旨在促进北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持企业做优做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加快形成企业梯队培养格局。奇安信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龙头企业,2021年连续被CCIA评为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榜首、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榜首。在产品方面,在IDC发布的多项报告中显示,奇安信在终端安全软件市场、安全分析和情报市场、安全咨询服务市场、托管安全服务市场、云安全管理平台市场及政府行业市场份额中均占据首位。数据显示,奇安信2020年营业收入41.61亿元,位居我国业内第一,全球网络安全上市公司中排名第14位,前13位均为欧美公司。奇安信2020年研发投入占总营收的29.5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