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柴股份(600841.SH):拟出资1.99亿元参设尚颀山高新动力汽车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格隆汇12月20日丨上柴股份(600841.SH)公布,为实现公司创新转型发展,培育新业务和新的市场增长点,快速进入公司聚焦转型的产业链环节,寻求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的投资标的,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力量优势加强公司的投资能力,经公司2021年12月20日召开的董事会2021年度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99亿元与上汽金控、尚颀资本等共同投资设立尚颀山高新动力汽车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拟设立基金目标规模10亿,首轮封闭规模不少于8亿,其中,公司出资1.99亿元,其余由其他投资者出资。

  本基金投资方向为:以汽车产业链为主,重点关注汽车新能源领域(包括驱动电机、动力电池)、氢燃料电池产业链、发动机后处理、辅助驾驶及自动驾驶、汽车电子及半导体、汽车新材料等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