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晨鑫聘任魏娜为副总裁 第三季度公司亏损1401.53万

  挖贝网12月17日,*ST晨鑫(002447)董事会于2021年12月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为了更好地开展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聘任魏娜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相同(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换届之日止)。

  魏娜:女,1985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美国佩斯大学金融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曾任职于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高级审计员、高级项目经理、证券部总经理等职位。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15,308.8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ST晨鑫形成LCOS芯片、智慧打印、互联网游戏和电子竞技等并行的业务模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