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威机电2021年预计净利1.47亿-1.71亿同比下降30%-40% 部分客户订单交货延缓

  挖贝网12月17日,兆威机电(003021)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84.69万元–17,132.1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0%-40%;基本每股收益0.86元/股–1.00元/股。

  2021年境外疫情持续反复、下游行业芯片短缺等因素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一定的压力,部分客户订单交货延缓和新增订单不及预期。

  受产品销售结构及部分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销售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

  为提升管理水平、拓宽销售网络建设,加强研发与技术创新,公司持续加大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研发费用投入。

  2021年非经营性损益预计2,500-3,200万元,主要因素是: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理财产生投资收益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兆威机电是一家专业从事微型传动系统、精密注塑件和电机驱动控制模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通信设备、汽车电子、智能家居与机器人、个人护理、医疗器械等诸多领域客户提供方案设计、产品开发、制造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