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设计(002811.SZ):拟终止粤澳中医药产业园项目 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格隆汇12月13日丨郑中设计(002811.SZ)公布,由于国内房地产市场环境迅速变化,随着房地产资管新规“三条红线”的出台,房地产行业的融资渠道管理不断收紧,资金压力不断增大,同时粤澳中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周期较长,导致募集资金搁置时间较长,公司综合考虑主营业务发展的市场需求及公司发展战略等因素,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强公司营运能力,避免资金闲置,决定终止执行粤澳中医药产业园项目,公司将根据市场行情综合判断,如重新启动该项目,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投入。

  为更合理地使用募集资金,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终止粤澳中医药产业园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6326.20万元(包含截至2021年11月30日的利息收入,实际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专户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本次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实施完毕后,公司将适时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保荐机构、开户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