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亨科技:辅导备案板块变更为北交所

  12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挂牌公司绿亨科技(870866.NQ)发布关于向广东证监局报送变更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2021年7月13日,绿亨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广东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广东证监局对公司辅导登记备案进行了确认,辅导期自2021年7月13日开始计算,辅导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考虑到自身经营模式、业务特点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拟申请在北京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板块变更为北京证券交易所,鉴于此,公司向广东证监局报送了变更申请材料,并于2021年12月9日获得了广东证监局确认。

  据悉,早在今年11月16日,即北交所开市第二天,绿亨科技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议案》。

  公开资料显示,绿亨科技于2017年2月16日挂牌新三板,主要负责蔬菜种子与植保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提供相应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