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雅博(002323.SZ):山东雅百特中标7473万元潇河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金属屋面制作安装工程

  格隆汇12月8日丨*ST雅博(002323.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雅百特于近日收到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送达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山东雅百特为潇河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金属屋面制作安装工程的成交单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山东雅百特虽已中标,但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条款存在不确定性,属于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合同。

  潇河国际会议中心位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潇河产业园区,是山西省2021年围绕“一核一轴”空间布局,推进太原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战略部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山东雅百特成交金额为7473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9.61%。项目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