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绿能控股子公司签订液化天然气购销合同 年度合同量约100万吨

  挖贝网12月8日,新天绿能(600956)发公告称,2021年12月8日,经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港国际天然气贸易有限公司与Qatar Liquefied Gas Company Limited(2)签订LNG购买和销售协议的议案》,同意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新港国际天然气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港公司”)与Qatar Liquefied Gas Company Limited(2)签署液化天然气(以下简称“LNG”)购买和销售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合同主要条款:

  合同期限:起始日期为2022年底至2023年,供货周期为15年。

  合同数量:每个合同年的年度合同量约100万吨LNG。

  合同价格:与国际原油价格指数挂钩的公式。

  合同生效:双方授权代表签字之日起生效。

  其他条款如年度交付计划、运输及卸载、LNG规格、双方设施等多方面条款因涉及商业合作机密,双方均严格遵循保密协议约定执行。

  据了解,本协议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本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公司打通国际市场天然气长期采购渠道,为公司天然气业务发展提供气源保障。

  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该协议而对对手方形成依赖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天绿能的主营业务聚焦于天然气销售业务及风力发电业务,主营业务中的其他各项业务系公司利用其在天然气领域及风力发电领域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开展的配套或延伸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