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医疗保险厚积薄发,加速领跑医疗信息化赛道

  现如今,很多慢性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已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而是越来越年轻化。尽管国民投保意识随着消费水平在增加,但一般保险的主要目标是健康人群,因而很多情况下,往往顾及不到有慢性病或者亚健康状态的客户。

  正是关注到了每一位客户的保障需求,为改善慢性病者投保困难现状,友邦为客户贴心定制,推出了《友邦智选康惠慢病版医疗保险》。

  该保险的投保人群极广,包含患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在内的近200余种常见慢病的人群,符合条件都可投保。

  此外,友邦智选康惠慢病版医疗保险的保障服务范围全面,保险期间内“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住院费用补偿金”最高累计给付200万。在服务方面,友邦帮助客户实现小病在线问、大病有人帮、专病专项管等。

  除了为疾病的治疗和康复做足保障规划,疾病预防也是实现长久健康的重要一环。钟南山院士曾言,“60%的慢病都跟生活习惯息息相关”“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降低患病几率”。

  在每日健康管理方面,“友邦友享”APP全新升级,从原先的一站式客户健康全旅程服务平台正式升级为全场景的保险生活数字平台,以数字科技赋能服务,助力客户畅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秉承友邦“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APP的功能与体验也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升级成为功能更整合、理赔更便捷、体验更友好的客户服务与互动平台。

  此外,作为营销员渠道的引领者,友邦不忘赋能队伍,多渠道触点营销获客,提升产能,开源新一代客群,助力营销员成为陪伴客户一生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

  友邦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品牌承诺,提供一系列医疗保险产品和服务,牢记“专业、诚信与爱,帮助家庭与企业抵御风险、守护健康、积累财富、实现梦想”的使命,向着“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的愿景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