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贝通信中标中国移动22年-23年通信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项目 中标价合计30.97亿(不含税)

  挖贝网12月7日,中贝通信(603220)发公告称,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了“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通信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传输管线)项目”投标。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内容:

  中国移动2022年到2023年传输管线工程施工服务需求,包括省(市)内骨干传送网管线工程和城域传送网管线工程的新建、改建、扩建、拆除等工程施工服务。具体如下: 

  时间范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为止。

  公司中标总体情况: 

  据了解,在本次“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通信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传输管线)项目”招标中,公司为其中19个省(市、自治区)中标候选人之一,中标省份数量从上一期的14个增加至19个,体现了公司在通信技术服务行业中的综合实力和领先优势。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业务稳定发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2022年-2023年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贝通信为客户提供5G新基建、智慧城市与5G行业应用服务,国内业务区域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国际上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EPC总承包业务。公司聚焦5G新基建,在5G网络建设上是中国移动、电信与联通的重要服务商,同时为中国铁塔、南水北调、中能建、葛洲坝等大型企业与各级政府提供智慧城市及5G行业应用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