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大顶已现!曲终人散后“yyds”们将被全部腰斩!

  周二沪指震荡小幅收涨,创业板指跌1%。短线大盘将震荡,主板会表现相对抗跌,而创业板大顶已经出现,震荡后会继续大幅下挫。

  降准快速落地,但沪指一度高开低走,此后只是震荡小幅回升。上证50表现稍强,创出反弹新高。降准是利好兑现,虽然后市仍有进一步宽松预期,但无法逆转退市,短期大盘震荡后还是会向下。而创业板则是盘中一度下跌2%,连续两日出现中阴,见顶迹象明显。

  

  

  锂电池龙头宁德时代也是连续两日大跌,今日盘中一度跌6%。宁德时代日线MACD形成顶背离,周线MACD也即将形成顶背离,结合其巨大的涨幅和高估值,可以判断这里就是年度大顶。新能源车赛道已经过于拥挤,大跃进后将面临产能过剩,行业将出现洗牌,一批缺乏竞争力的入局者必将倒下,对锂电池的需求会下降,宁德时代将面临戴维斯双杀。企业级增速必将放缓,难以在支撑高估值。以宁德时代为首的新能源赛道“yyds”们泡沫巨大,透支了未来数年的业绩,接下来将被全线腰斩,这个跌幅是“最低消费”,通常来讲,泡沫破灭后下跌会在70%以上。

  创业板虽然还没有出现右侧信号,但见大顶的可能性非常大,可继续等待进一步的确认信号。年底大盘总体一跌难涨,投资者应规避系统性风险。(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