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宫牛黄丸涨价引关注,同仁堂股价午后拉升涨超4%

  金融界12月7日消息 午后同仁堂股价异动走高,截至目前该股股价涨4.2%,报38.66元,总市值530.3亿元。

  近日有消息称,同仁堂下发调价通知,将安宫牛黄丸(3克*丸/盒)的销售价格从780元提至860元,涨幅约为10%,该价格从12月1日开始执行。这是近10年来同仁堂第三次公开调整安宫牛黄丸的售价,前两次分别是2012年和2019年,涨幅分别为60%、40%,价格也从350元涨至560元、780元。目前京东大药房、阿里健康大药房等线上渠道所销售的同仁堂安宫牛黄丸标价均已调整为860元。

  根据媒体报道,同仁堂对于公司安宫牛黄丸提价的原因回应表示,受原材料价格上涨,为了保持上市公司的正常利润,从而进行了提价。

  另据中新经纬报道,针对网传北京同仁堂上调安宫牛黄丸10%售价的消息,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回应称属实,并且是全国性涨价。

关键词阅读:安宫牛黄丸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