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凯龙:郭丙合辞任董事会秘书 邱?接任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6日讯今日晚间,美凯龙(601828.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郭丙合的书面辞职报告,郭丙合因公司内部工作调整原因,特向公司董事会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公司秘书、副总经理职务,且不再担任公司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授权代表,并已确认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和公司无任何意见分歧。郭丙合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副董事长等其他职务。

  今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邱?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联席公司秘书)、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同意聘任邱?担任公司与联交所授权代表和联交所电子呈交系统(ESS)获授权人士。同时,按照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有关要求,拟聘任伍秀薇(Ms.NgSauMei)为联席公司秘书,协助邱?履行其公司秘书职责。

  相关人员简历:

  邱?,1977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获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邱?于2021年7月加入公司,自加入公司以来协助董事长及董事会处理法律合规、企业管治、投资者关系及信息披露等相关事务。邱?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并于2021年9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在加入公司之前,邱?曾任职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及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BABA)及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9988)的公司)投资者关系部门,担任投资者关系总监。

  伍秀薇,现为达盟香港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服务部副董事,负责向上市公司客户提供公司秘书及合规服务。伍秀薇曾于若干大型及著名的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工作,拥有逾20年工作经验。伍秀薇现时为多家上市公司的公司秘书/联席公司秘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