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益智造全资子公司拟投资800万设立领卓科技(海南)有限公司 持股80%

  挖贝网12月6日,领益智造(002600)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领益企业管理(海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领益”)与上海子绪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子绪”)共同投资设立领卓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海南领益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800万元人民币,出资比例为80%。

  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近日,该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电子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领卓科技(海南)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21年12月2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9007MAA96WL15Y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刘胤琦

  注册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天涯三亚中央商务区凤凰岛1号楼A座898号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股权结构:海南领益持有领卓科技(海南)有限公司80%股权,上海子绪持有领卓科技(海南)有限公司20%股权

  本次设立子公司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短期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构成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领益智造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精密制造企业,努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精密智造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