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股份回应商票逾期:已积极推动商票兑付 公司现金流正常

摘要
牧原股份回应旗下公司商票逾期:公司关注到,上海票据交易所今日公示了《截至2021年11月30日持续逾期名单》,经公司核查,由于部分持票人未及时发起提示付款申请或选择的清算方式不符合银行要求等原因,导致公司无法按时兑付商票。

  金融界12月6日消息 牧原股份回应旗下公司商票逾期:公司关注到,上海票据交易所今日公示了《截至2021年11月30日持续逾期名单》,经公司核查,由于部分持票人未及时发起提示付款申请或选择的清算方式不符合银行要求等原因,导致公司无法按时兑付商票。针对上述问题,公司已积极与持票人、银行沟通,推动商票兑付,保障持票人的合法权益。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与现金流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已针对相关情况出台了专项管理制度与措施,未来将加强票据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关键词阅读:牧原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