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节水(300021.SZ):收到0.6亿元甘肃省临泽县2021年高标准玉米制种基地建设项目(EPC+O)中标通知书

  格隆汇12月5日丨大禹节水(300021.SZ)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公司")与全资子公司酒泉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收到招标单位临泽县农兴特色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招标代理机构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张掖分公司发出的临泽县2021年高标准玉米制种基地建设项目(EPC+O)中标通知书,此次中标金额为6,012.33万元。

  公告称,该项目中标是公司坚定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行"三农三水三张网,两手发力共担当"战略理念的重要成果。该项目中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与产业定位,是公司全产业链综合实力的全方位体现,公司将充分发挥多年积累的项目建设经验,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完工,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张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与运营领域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