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新周期或正式启幕

  本周股市的纠结,从表象上看,是近期最火热的元宇宙发生了退潮,从而引发市场的无所适从。但是,元宇宙的退潮,却又正好成就了市场从虚拟走向现实、从狂燥走向理性。市场已认为持续炒作也在脱离现实,虚拟得不够靠谱。

  那么,市场到底会走向何处,新周期又会去哪里?其实,在看似一片乱哄哄的无序轮动中,市场已点明了方向,已悄然形成了老蓝筹与新成长的同向共振向上的慢牛格局。再具体点来说,一方面,市场是在寻找符合新发展方向,并加速向头部企业集中的老蓝筹公司;另一方面,则是对有着巨大想像空间的新成长公司,允许其有着提前透支未来一定的估值能力,但又不至于给予过度的虚拟式炒作。我们只有以新发展周期为出发点,去发掘符合产业政策方向的好公司,才会更大程度去成就投资上的好收益。

关键词阅读:新周期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