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跨境(002640.SZ):子公司深圳环球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

  格隆汇12月3日丨*ST跨境(002640.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环球”或“被申请人”)近日收到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太原中院”)送达的(2021)晋01破申14号《民事裁定书》及(2021)晋01破8号《民事裁定书》。债权人深圳中安讯视科技有限公司(“中安讯视”或“申请人”)以深圳环球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不具备清偿能力为由,向太原中院申请对深圳环球进行破产清算。太原中院裁定:受理申请人中安讯视对被申请人深圳环球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深圳环球进入破产程序后,如法院指定管理人接管深圳环球,公司将丧失对其控制权,深圳环球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