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华腾选举邱文渊为董事长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683.38万

  挖贝网12月3日,蓝海华腾(300484)于2021年12月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董事长选举情况:

  董事长:邱文渊

  董事长的任职期限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总经理:邱文渊

  副总经理:徐学海、姜仲文

  财务负责人:樊鹏

  董事会秘书:李亚惠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期限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李亚惠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证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召开之前,李亚惠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内审部负责人聘任情况:

  内审部负责人:陈明

  公司内审部负责人任职期限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

  证券事务代表:苏积海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职期限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苏积海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能力,其任职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证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2016年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833,787.8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24%。

  挖贝网资料显示,蓝海华腾专业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整体方案解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