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灿光电全资子公司香港子公司投资80万美元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37.21%

  挖贝网12月3日,华灿光电(300323)发布公告,2017年12月1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HC Semitek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子公司”)与Semiconlight Company Ltd.、Max Aplha Technology Limited在香港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总股本为215万美元,经营范围为LED外延片和LED芯片产品的经销。香港子公司拟以现金出资80万美元,占拟新设立合资公司总股本的37.21%。

  拟注销的合资公司情况:

  公司名称:SEMICON LIGHT(CHINA)COMPANY LIMITED

  注册地址:香港新界荃湾沙咀道52A,皇廷广场27楼4室

  注册证明书编号:2631607

  商业登记证号码:68724830–000

  本次注销合资公司的原因:公司基于实际经营的情况和整体战略规划的考虑,为优化资源配置,精简组织结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公司决定注销SEMICON LIGHT(CHINA)。

  据了解,公司本次注销SEMICON LIGHT(CHINA)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后续发展产生实质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注销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本次注销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灿光电是全球领先的LED芯片及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业务为LED芯片、LED外延片、蓝宝石衬底及第三代半导体化合物氮化镓基电力电子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