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300017.SZ):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

  格隆汇12月3日丨网宿科技(300017.SZ)公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于2016年3月1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限售期为36个月,已于2019年3月14日上市流通。目前,鉴于员工持股计划持有时间较长,且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涉员工人数较多,考虑到持有人的资金使用诉求,截至2021年12月3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出售其剩余的全部股份1259.72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48%)。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等法律法规以及《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持股计划终止,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的清算和分配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