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300207.SZ):拟与川恒股份设恒欣矿业 在磷资源、锂资源及其深加工方面进行投资合作

  格隆汇12月3日丨欣旺达(30020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川恒股份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川恒股份”)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贵州恒欣矿业控股有限公司(“恒欣矿业”或“合资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注册的名称为准),双方合作的目的系为满足双方产业发展需求,在磷资源、锂资源及其深加工方面进行投资合作。

  恒欣矿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亿元,股权结构如下:川恒股份拟认缴出资人民币1.53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欣旺达拟认缴出资人民币1.47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9%。

  截至公告日,双方已签订《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之投资合作协议》。

  合资公司在贵州省瓮安县拟与瓮安县天一矿业有限公司组建项目子公司,合作投资建设瓮安县矿化一体新能源材料循环产业项目,共同规划建设一期不低于30万吨/年产能的电池用磷酸铁生产线及基础化工配套装置,并根据市场情况和乙方需求情况,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丰富产品类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